close
九月很有趣 明明已經是暑假的尾聲了
卻莫名其妙的成為了峇里島旅遊旺季
從jessie 我妹朋友 我妹 到現在同事蜜月
全部都是去峇里島...
然後我在家裡已經看到了三盒 不同人帶回來的烤魷魚片
真的是很有趣捏!!

烤魷魚片 盒子都會寫著可微波


非常酥脆 非常薄的烤魷魚片



據說 這是峇里島有名的伴手禮
也難怪每個人回來都會帶上一盒
(不過據我妹說 是因為也沒甚麼吃的好帶回來了)
這盒要感謝jessie去員工旅遊還不忘送我一份
真是感心捏!!~ 妹妹將來一定會變超級大美人
因為她媽媽那~~~麼貼心呀 ㄎㄎ

不過這個魷魚片 還挺鹹的
吃多了口會好渴
不適合一個人抱著啃啃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