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李ET總算現身台灣了!!
自從上一次見面 是要歡送她出國的甜橘聚餐
到這次杏子豬排 ~~ 已經過了快兩年多囉!!



杏子日式豬排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271巷2號
TEL:02-27010298


才剛聽到最後決定要去杏子豬排 就看到電視上有介紹這家店
也剛好看到一些網誌達人的用餐經驗
似乎評價都還很不錯呢
就再度撩下去 往豬排飯衝啦
(我覺得我吃豬排飯的比例 真的是很高耶)


擺設


到那兒都要磨的芝麻 :D


柚子醋醬


紫蘇醬


我覺得高麗菜絲配上柚子醋醬比較合我的味
紫蘇醬 吃不太習慣 :D
不過一黑一白的瓶身 倒是挺趣味的

加了豬排醬的芝麻


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



我點的 炸豬排里肌+野菜捲 (我其實忘了菜名叫啥) 290元


分為兩塊的炸豬排




雖然沒有厚炸豬排份量那麼嚇人
但是一份套餐下來 也是很飽的!
以我來說 剛剛好吃完 剛剛好的飽度
適合不想吃一堆肉 怕膩的人

野菜捲

中間包的是南瓜喔!!
最近開始不怕南瓜 (星巴克的南瓜星冰樂都喝了!!)
白菜捲著南瓜 外皮酥脆 內餡甜嫩
兩三口解決一個 ~ 也能平衡純吃肉 麻痺的味覺

套餐

五穀飯 醃漬物 味噌湯
我喜歡五穀飯的口感 (不太愛吃白飯)

還有朋友是點茶泡飯 或是厚炸豬排
看起來都很不錯呢!!
以我吃過這幾家豬排飯
我個人還蠻喜歡杏子的~ 因為吃到最後一口飯
我的豬排都還是酥酥脆脆的~
而且我是奉行吃飯要慢慢 一口一口慢慢咬的喔!
這麼緩慢的吃飯速度 它都還能維持著酥脆
光這點我就很愛了!!

雖然它可以選擇的種類不多 (藏月就比較多樣化選擇了)
但是豬排的味道真的很棒! 又嫩!
服務品質也很棒喔!~
我們大家吃完在聊天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換茶
她會一杯杯的把冷茶倒掉換上熱茶
光這點 就很貼心了!!
又剛好瞄到別桌客人點的豬排咖哩
看起來也是好美味喔!! @.@

杏子 日式豬排~ 希望下次帶北鼻去的時候
還能維持著好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