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暑假 又是小璇回來的日子啦!!
不過很可惜的 這次還是沒帶她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先欠著喔!! 下次妳回來 我一定帶妳去吃的!! :D


桌上擺設



離上次來勝博殿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
那時候跟北鼻還不是男女朋友
就先來這邊約會過一次啦 :D


點餐後 馬上送上小菜兩碟 一盆高麗菜絲







我跟小燕都很喜歡那個甜豆子
小菜跟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續用

燈光打下去 連小菜都變美了 ㄎㄎ


又是必備的 自磨芝麻豬排醬



忘了是 炸里肌 還是腰內肉了 厚厚一大塊



粉嫩的切面
看起來就是汁多美味的樣子


里肌豬排鍋膳 (剛從網路上找到名字)



其實它就很像豬排蓋飯
但是不是真的蓋在飯上就是了
我喜歡它上面的蛋甜甜鹹鹹 還有混上洋蔥的味道


我點的 蔥花蘿蔔泥豬排套餐



厚厚的蘿蔔泥鋪在豬排上
視覺效果很吸引人呢
我看有人會把葡萄柚跟附上的醬汁淋在蘿蔔泥上 跟豬排一起吃
不過我不想要讓豬排濕淋淋的 :P
所以醬汁只用了一點點
結果蘿蔔泥的生味還挺重的

害怕蘿蔔的人 還是不要點這道的好

我不算討厭 蘿蔔泥與炸過的豬排相搭配
去油膩 又增添另一種風味
而且豬排多汁又嫩~ 與蘿蔔泥的口感 一混合
整個美味呀 :D

不過它們只有附送白飯~ 我吃不多
味噌湯也是SOSO...

餐後甜點 灑上黃豆粉的抹茶冰淇淋 我愛!!


我們五個人擠在四人座裡
東西一上來 整個桌面滿到我們要找位置塞
而且 站前店是不接受七點之後的訂位
可能剛好接我電話的人忽略了
讓我改到七點半..
在外面等著跟大家會合的時候
領位小姐 不時的跟我抱怨 說他們不給人訂七點後的位置的
叫我們不要空位空太久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九十分鐘...= =""

吃到甜點結束的時候 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收盤子
之後就沒人理我們 杯子都空了好久
到後來理我們 是因為他們要結帳~ 來跟我們買單先...

生意是很好 但是 服務真的讓人不太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