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那天 難得北鼻休假
拖著從花蓮泛完舟 酸痛的身體
跟北鼻到京華城看 "史瑞克三"

(因為身體太痛了 害我沒辦法玩我喜歡的投籃機!!)

基於早餐午餐都沒有吃 所以來到了京華城的地下美食街
邊吃著豆花 邊看著手邊剛拿到的傳單
斜對面 正是手上那張 蒙古 大吉羊~ 決定一試啦!!

蒙古 大吉羊


點套餐 還附送小菜 蒙古清燉蘿蔔


燒羊套餐 135元 + 麵線 30元


我們本來在 燉羊跟燒羊之間 難以決定
後來覺得 燉羊應該跟我們在羅東夜市吃到的羊肉是一樣的
所以我選擇了 店員說帶一點點辣的 燒羊
(事實證明 一點都不辣呀 = ="")
而且套餐 扣掉附送的蘿蔔跟加點的麵線
真的就只有那一鍋羊肉湯喔!!!

附送小菜: 蒙古 清燉蘿蔔


一整個水煮蘿蔔味!!
還好我跟北鼻都愛吃蘿蔔~
沾著燒羊附上的醬 倒還不至於難吃


麵線




跟我們去吃羊肉爐加點的麵線差不多
不過我看不出也吃不出 上面加的是甚麼
一樣 不沾燒羊附上的醬 也幾乎沒啥味道


燒羊 + 沾醬






羊肉的腥味有點重 湯底有點鹹
讓我跟北鼻都懷念起羅東夜市的那碗羊肉湯了!!
醬~ 我已經忘了叫啥名字
跟我們一般吃羊肉爐沾的豆瓣醬味道有些不同
但是 沾了也沒有去掉羊肉的腥味 沒有加分作用!!
頂多拿來替蘿蔔跟麵線加點味道~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 在古器物上的銘文"大吉羊"即是"大吉祥"的意思!
取這個名字 還挺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