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師大夜市~ 久違的生煎包跟可麗餅
這是第一次跟北鼻一起逛師大夜市~
(夜市附近真的是超級難停車的~ 還是建議騎車或是搭乘捷運)

許記 生煎包 五顆/份 25元




記憶中 生煎包的滋味讓我流口水
這一次 我卻有點失望
皮沒從前的薄 感覺不夠juicy
以前只要排隊 現在已經發展到要抽號碼牌了!!


阿諾 可麗餅 巧克力香蕉




一樣要拿號碼牌排隊
可麗餅還是一樣的大 餅皮還是那麼脆
巧克力的可麗餅真的很好吃~ 不過一個人要吃完一個 真的好膩喔!!


不推: 牛老大 刀削麵
這是我們家北鼻 第一次把食物留下來沒吃完 @.@
特別為了我點的半筋 成了最大的敗筆


蕃茄半筋半肉麵 (小) 110元



麵條為現削的刀削麵


麵條的麵粉味很重...
奇怪了~ 刀削麵 不是只有樣子像就好的....

半筋 幾乎都是皮跟油 裡面還有雜毛 = ="""




這個 全部剩下來 = =
難吃~~ 超難吃的~
根本不是半筋半肉嘛!!


水餃 一次得點十顆


普通表現的水餃~
我只吃了一顆~ 其他北鼻吃光光~


還好有吃了生煎包跟可麗餅~
不然吃到這麼難吃的麵 = =" 會嘔死吧
希望生煎包能夠正常點~ (給我皮薄多汁的生煎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