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標題很西斯
但是我的內心很滿足

一路上 由戴佩妮陪伴出發
到FIR把氣氛帶high
最後 停留在周氏調調的老情歌

於是 我來到了我的記憶之地 - 草嶺古道 (虎字碑)

有趣的是.. 數不清幾年了
也沒再去過這裡 卻能在這裡
獲得心靈滿足 與遇見親人的喜悅

當我站在溪畔獨立的大石塊上
閉上眼 深呼吸 伸展我的觸覺
水的流動 風的輕拂 樹的味道 蟬的聲音
那一瞬間 我好自由...

當我躺在石塊上 閉眼休憩
感受到的 不是難睡的堅硬 而是放鬆的舒適
山裡面的孩子 才懂得水與風的自在

原來人不應該永遠悲傷
懂得 才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