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小鐵
現在正在家裡地板上
舒服的瞇著眼睛

像是回味牠的運動之旅一樣
睡得那麼甜蜜..

從冷水坑 到擎天崗
牠就像牠的主人 我 一樣
才剛爬上第一段階梯 一人一狗就喘個不停
果然 ... 我們是肉雞呀 @@

但是 我們的個性就像那打不死的蟑螂一般
越挫越勇 越走越壯 !!
我走一段路 牠來回跑個兩趟..
不過 遇到清涼的小溪時 .. 嘿嘿 ..
歹勢 這個只有我可以享受啦!!

穿過放養牧牛的地方 總算來到了人多的擎天崗
傍晚時分 躺在微涼的草地上
望著澈藍的天 看著兩台極為驚險的飛機差點對撞 @@
光著腳丫踩在草上 放在小鐵身上

呼 爽呀~~

再從擎天崗走回冷水坑 這段路...還真的有夠長
不過快樂的運動結束之後~
我可是爽快的吃著火鍋當晚餐

小鐵 你呀!! 明天就乖乖洗香香吧!! 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