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連日大雨 最後還是取消了原訂的溪頭之旅
這一天 我跟肚子一樣餓扁扁的北鼻
來到了瑞安街上這家 『Gusto』

Gusto Street Hot Dog
TEL:02-27038516 台北市瑞安街258-1
營業時間:星期二~六 noon~9:30pm
星期日營業至 8:30pm 星期一公休
http://gustosthotdog.spaces.live.com
http://tw.myblog.yahoo.com/gustohotdog


其實 Gusto就在樂子The Diner對面而已
只是它的外表比樂子還不起眼
一不小心就會走過頭 錯過它了~

連著兩次去樂子用餐 心裡就一直很想去Gusto試試
久聞它的熱狗堡會令人讚不絕口
連老外都很愛到這解饞

加上 這間店是兩個二十幾歲的年輕人創業
整個店內的裝潢就走自我風格
最顯眼的 就是到處可見的 「辛普森」
這可是我小時候看卡通的回憶呀!!!

Gusto 店門與候位區



我一直好想衝去跟那隻小熊合照
不過 我忍住了 ~~ :p

Gusto單點的價位不算高
熱狗堡從50~75不等
漢堡則不單賣 只有套餐
北鼻選擇了熱狗堡+80元升為套餐


comb B: 芥末鮪魚起士熱狗+7塊雞塊









剛炸好的雞塊 正是最好吃的美味時機
剛烤好的起士下 包裹著鮪魚 和爽脆多汁的熱狗
咬了一口 覺得味道少了點甚麼
後來請北鼻幫我拿黃芥末再加了一堆上去
這才有我想要的那種味道嘛!!

本來是想點台式辣椒熱狗 (喜歡辣的食物)
但是又想吃雙層起士漢堡 取捨之下
還是棄熱狗 選擇了漢堡~

Gusto的熱狗跟我們在夜市裡吃到的熱狗很不一樣
有網友說 它比較像是在costco裡賣的德國熱狗
口感與一般熱狗不同 脆又多汁 真的很好吃!!
我想 要是沒有起士 我應該可以喀掉兩個熱狗堡 (請叫我喀小肥!!)
不過有名的大胃王冠軍小林 尊 就是吃掉幾十個這種熱狗堡 @.@
真的是太厲害了 (不過聽說他的紀錄已經被人破了!!)


招牌雙層牛肉起士漢堡套餐







因為我想試試起士脆薯
所以付差價 將漢堡套餐附的脆薯改為起士脆薯
漢堡端上桌的時候 眼睛都亮了~
薯條看起來好好吃喔!!!

漢堡的肉片也是一副JUICY的樣子
不過Gusto的漢堡裡面是沒有放生菜的
只有酸黃瓜與生洋蔥 還有三片切達起士
雖然肉不會乾老~ 只是吃下去全部是肉
到最後幾口還是感覺到膩了 @.@

起士薯條除了淋上融化的起士 還撒上了另一種起士粉
喜歡起士的人我想會很喜歡這道
我還會把薯條再加上蕃茄醬跟黃芥末
今天這一餐 就是不管熱量 一整個肥到底就是了 XD


套餐附送的飲料

左邊是冰奶茶 右邊是冰紅茶
嗯 味道 就很一般了


星期日的顧客還挺多的
我們進門時已經有四五桌的客人已經入座
換我們點餐時候 裡面已經坐滿了
店內的空間不大 座位也不多
大約九組客人就滿載了~

不過只有一位服務人員 負責點餐 送餐 收拾 還要兼做飲料
等到有約三組客人在等待候位 還有客人等著外帶
就看到她手忙腳亂了~~ @.@
本來我們的餐送上來之後 說晚點會幫我們上飲料
可是都已經看到比我們晚入座的人
拿到餐點 還拿到飲料了~
我們兩個吃了一堆起士與油炸物 正膩的不行的人
遲遲等不到我們的飲料~
這麼忙碌的時候 還是需要有多一點的人手來幫忙
用餐的品質也比較不會被打了折扣

另外 店內有新增地下室的大型空間~
可供聚會開會使用~ 可以電話洽詢


題外話~
現在的小孩 懂得"禮貌"的 越來越少
懂得"管教爸媽"的 越來越多 = =
這世界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