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這是一個很有名的伴手禮
最早 是jessica分我一半
(小小一個還分一半 足見jessica對我的心呀!!)
還有一次 是朋友分予我一個桂圓蛋糕

總算 辦公室的買氣被炒起來
一下子 就吆喝到免運
辦公室 真是個好地方呀 ...:D

寶珍香餅店 桂圓蛋糕 12個/盒


開箱照 已經先被搶食一個了


近照


剖面照

杯子蛋糕的大小 卻有著不容忽視 濃濃的香味
紮實的蛋糕體裡 包含著為數不少的桂圓肉
吃的時候 每一口都有桂圓香甜的感動 甜卻不膩

難怪知道這家店的朋友 還託我多買幾盒
我就幫忙代買了七盒 hahahah~~

桂圓蛋糕 好吃 ~ 推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