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星期五要跟朋友聚餐的地點
偷了個空閒 先跑去嘗試一下
這一試 讓我很期待星期五晚上的聚餐了~

Oregano 奧瑞崗 義式餐廳
台北市四維路96號 (信義、敦化交接路口,華南銀行後方)
TEL:02-27542324


炸米糰 150元






本來是想點份Pizza分享
但是服務人員勸阻了我們
他說 pizza的份量很大 像是達美樂的大pizza
= = 於是 我們兩就打消了點pizza的念頭
(心中OS: 嘿嘿 那星期五晚上聚會 我一定要點一個來吃啦!!!)

另外加點了一份 特別的點心- 炸米糰
炸過的米糰 外表香酥爽脆
裡層包裹著融化的起士
再搭配著底層的肉醬一起享用
嗯~ 讚喔!!!
還好是兩個人分著吃
要是我一個人也能把它全部吃完 = = 但是後面就不用吃啦!!


午間商業套餐 餐前湯+義大利麵+甜點+飲料 210元
另外有 380元的午間商業套餐
附上麵包 沾醬(橄欖油+紅酒醋)



今日餐前湯- 蕃茄湯




裡面有洋蔥 馬鈴薯 紅蘿蔔
很一般午間套餐的湯
不過吃完炸米糰再來碗微酸的蕃茄湯
剛好換換味道~ ^^ ~


主餐 - 青醬雞肉筆管麵




別看照片小小一盤
做為商業套餐 它的份量還是挺多的
而且它的雞肉是用腿肉 好嫩好juicy喔!! 好吃好吃!
他們的青醬搭上筆管麵 每一口都嘗的到醬汁
帶點奶味的青醬 讓原有的苦味淡去
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好吃的青醬~ 我喜歡

(那天本來是要點 蕃茄辣味花枝麵~
結果海鮮類的都已經沒了 Q.Q)


主餐 - 蛋黃奶油培根麵




本來我們以為 "蛋黃" 是會打在義大利麵上的 XD
事實證明 我們多想了 ~~hahahah~
奧瑞崗的培根麵 奶味濃厚
但是味道卻不會很鹹 (吃過味道很重 也很鹹的培根麵)
麵的Q度也是我喜歡的~ 剛剛好沾滿著醬汁
呼嚕一口 吃進去~ ^^

從第一道炸米糰到義大利麵
除了麵包 每一道菜都撒滿著香料
還蠻特別的 :P


套餐點心 - 巧克力派、草莓派








嗯~ 我們一致認為 巧克力味道 很詭異耶
但是 說不上來... 只能說 我不愛

草莓派比巧克力派好多了
至少我還蠻喜歡它下面那層派皮 :P


套餐飲料 - 熱咖啡、冰奶茶




熱咖啡附上的牛奶 有事先熱過
小小一杯 好可愛喔 (嗯~ 我又想把它暗槓回家了 hahaha)
奶茶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這樣吃完 真的是很飽了~
還好當初有聽取建議 沒有點pizza
不然我看會有兩個人癱在椅子上動不了!!

餐廳裡的人手不多~
兩個外場 三個內場
所以我們在下午一點多入座的時候
還有很多桌殘餘的餐盤還未收拾
也有近七八組的客人正在用餐

午間套餐價美物廉
所以中午要訂位 幾乎是不可能的
晚上也最好事先訂位 以免向隅..

接著 期待星期五晚上囉!!
ps: 服務生人員還要我有心理準備
因為星期五的晚上 會忙到不行 吵到不行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