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傳給我 他去十分拍的瀑布
很美 美的我當下就先拿來當桌面了

有時在想 為什麼不專心旅遊
而要拿著相機 拍呀拍呀拍的
有時候 一瞬間的感動
是很快就會消逝的..

為何不用心去欣賞?

在被朋友傳來的圖片感動之餘
腦海浮現的 是自己還在摸索中的構圖

每一篇食記 每一張紀錄
對於食物 我都希望能抓到它給我的感動
或許 我對風景比較沒那種fu吧...
唯獨對食物 情有所鍾...

不論是風景也好 美食也好
抓的 都是對當下的一種分享


今天的天氣 很好
感受到來自十分的好天氣與心情

然後想到....我的相機裡
還累積了一大堆的照片 = ="" 啊咧~
改天再來趕食記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