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慾中的賣家 天使之屋
賣家研發了不少新口味
拿了一些請我試吃 給一些意見
因為還沒有確定要發售 所以別急著問賣家賣不賣喔~

.。●AngelHouse天使之屋●。.手工點心~

無花果 Biscotti (試驗階段 尚未開賣)




老實說 我對無花果的印象都是停留在
商店裡 一小小罐十元 酸酸甜甜 白白的醃漬品 這樣的感覺

無花果也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跟所取代的葡萄乾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讓餅乾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枸杞 Biscotti (試驗階段 尚未開賣)




有別於上次加了芝麻~
這次只有枸杞單挑大樑
入口咀嚼之後 散發枸杞獨特的味道
枸杞算是很養生的食材 有的人會直接咬啃

枸杞特殊的味道讓餅乾變得很特別
但是 可能是不耐烤
邊緣地方有些枸杞已經呈現焦黑
咀嚼之後會有苦味


大蒜 Biscotti (試驗階段 尚未開賣)




這個....太特別了
雖然賣家拿給我試吃時 有特別提到說
它吃起來比較像可樂果 但沒有那麼鹹

我試吃了之後 很愛這個口味喔!! ^^
有種像在吃 蒜片義大利麵 炸的酥酥的蒜頭片
加上餅乾本身的香氣~
出去玩或是看電視 都會好想擺一包在身上 啃啃啃啃啃


芝麻(新) Biscotti (試驗階段 尚未開賣)




與上次試吃的芝麻不同的地方
在於上次是用純芝麻粒
這次則是使用一半芝麻粉與一半芝麻粒來製作

芝麻的香氣果然是無敵
一開袋子就是濃濃的芝麻味
試吃後的感想 則是好像在吃沒加糖的芝麻糖 ^^"
細細沙沙的芝麻味一入口就散開了
餅乾也比較鬆脆些 沒有其他口味的硬

我比較偏好純芝麻粒製作的口味
因為慢慢咀嚼讓它散發出芝麻味
也比較有吃餅乾的FU :D

感謝賣家熱心的請我試吃
雖然我很不專業 XD
但是能吃到這麼多種不同口味的餅乾 真的很開心
也看到賣家訂單一直增加
希望能有更好的生意 也能維持求新求進的心情
^^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