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慾中的賣家 天使之屋
去年買過一次他們的草莓天使與 Biscotti 覺得口味很不錯
只是那時還沒興起與同事們一起合購
一個人能買的東西種類有限

拖著拖著 就拖到了最近
剛好製作的賣家 小寶寶也出生了
賣場也重新開放下單

就拖著公司大家 一起來合購囉!!

.。●AngelHouse天使之屋●。.手工點心~

芝麻枸杞 Biscotti (試驗階段 尚未開賣)



我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名字上有芝麻 或許芝麻味應該重一點
因為有人吃完了 還不知道自己吃的這個是芝麻口味的= =")

裡面加了枸杞 本來會覺得怪
因為它沒有堅果類的那種脆脆口感
不過 出乎意料的不會耶!!
感覺反倒是多了一種甜味
和餅乾一起咀嚼 更顯出融合的香甜


芝麻 Biscotti (試驗階段 尚未開賣)



芝麻口味一面倒的獲得好評 (連我爹娘都愛這口味)
濃濃的芝麻香 不僅是外觀視覺上 連吃到嘴裡都很真材實料
不過硬要說一點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它外觀沒那麼漂亮吧
因為感覺它就是黑嘛嘛的嘛~~^^"


原味 Biscotti



既然是原味的 就不用多解釋它的味道
單純的餅乾香 與堅果的香氣
搭配上葡萄乾的微甜
賣家使用減糖的配方 讓整個餅乾吃起來雖不甜蜜
卻是越咀嚼 越散發出它原本的味道

一片47卡的熱量
真是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的啃下去呢!
ps:在販賣這類Biscotti(義大利 硬餅乾)地方
價錢都不便宜呢~ 再加上其餘添加的料 熱量之高呀


菜脯 Biscotti (目前暫停發售)



這個口味 據賣家說 我是第一個訂購的 = . =""
大概是材料太過於特殊了吧~

其實餅乾聞上去有很濃的菜脯味
吃起來 卻不會有菜脯那股特殊的鹹味
加上 少了葡萄乾 淡淡的鹹香搭上堅果類的口感
其實吃起來也很涮嘴...

BUT!! 有個大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菜脯不經烤呀???
常常咬到一小塊一小塊 硬硬的菜脯
這樣吃起來 要很小心牙齒呢 (比餅乾本體硬很多)
其他吃過這款的朋友 也對它的"特殊"香氣 敬謝不敏 ^^""


黃金天使 (鹹)



這是款 很特殊的蛋糕
不同於夾肉餡的鹹蛋糕
它夾的是肉鬆 玉米粒 還有蔥!!!
真的是 很奇怪呀...
不買來試一試 解不了我的好奇心的 呵呵

說實在的 吃完黃金天使 就會驚訝它的味道如此特別
鹹鹹的肉鬆 搭上汁甜的玉米粒 還有淡淡的蔥香
切了一塊帶到公司當早餐..
我居然吃到欲罷不能 (還好剩下的都在家裡 XD)
連北鼻 還有我妹吃完這款蛋糕 都讚不絕口呢!!

當然 還是有人比較支持甜口味的蛋糕啦!!


藍莓天使



跟賣家圖片一樣 真材實料的藍莓醬
厚厚的捲在天使蛋糕裡面
我喜歡這個賣家的原因 是因為它都使用減糖
整個蛋糕或是餅乾吃起來都不會過於甜膩 (巧克力磚例外)
配茶或是咖啡都很搭 (也很合我的口啦 :p)


另外是試吃了同事買的其他口味的蛋糕心得
因為大家一起買 我才有機會吃到不同口味的呀

這次再來推薦 香蕉蛋糕
雖然不同於天使蛋糕綿細的口感
可是濃郁的香蕉甜味 搭上紮實的蛋糕與核桃
吃起來 淡淡的香蕉融化在嘴裡
卻不顯得甜膩 或是突兀

我平常並不是個愛吃香蕉的人
但是並不會排斥香蕉
所以這個蛋糕真是符合我意呀!! 又香又好吃...
買了這個蛋糕的同事說 他家人看到這蛋糕 一定會很開心


另一個 是只有試吃了一小塊的 巧克力磚
六吋的大小 其實 剛看到的時候 真的覺得它好小喔
但是 口感很濕潤特別 有點像是巧克力體的布朗尼
我才試吃一小塊 就覺得好甜喔!!!
(試吃的同事們 有的就覺得甜度剛好 有的就會像我一樣覺得好甜!)

不過真的很適合配熱茶或咖啡 味道一定絕佳
要是公司有下午茶時間 巧克力磚一定很受歡迎 呵

另外再補充
因為蛋糕的糖份不高
同事剛剛還特地跑來跟我說 合購的蛋糕好好吃
說他爸是不太吃蛋糕的 吃了之後也都說好吃
可能不會很甜的味道 對了他們的口味 ^^

他是買藍莓跟檸檬天使 說這兩個口味都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