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人世間有許多悲哀的事
也有許多值得歡慶的事


往前走 是因為回不了頭

也是因為 想知道往前我還能看見甚麼


如果是因為你...

我相信

會有很多事變的不一樣的

------

於是 一步步的

我走到了這兒

我看見了很多 痛苦的眼淚

以及 幸福的笑容

照片 我留著沒刪掉過

是想著 總有一天 當它自然的消失

那.. 也是它們要走


於是 一幕幕的

我睜著眼睛看著往前的風景

我留下了我的哭泣

選擇開懷的大笑


人 總是有著黑暗與光亮的兩面

雖不能永遠快樂

至少可以享受豐富的人生


我不美 但是喜歡直視鏡頭

我無法讓人驚豔

但我知道我身體裡

躲著 一個女人


因為堅持著 做錯了 痛苦了 難受了

失去了 絕望了 落空了 無法等待了..

還是踏出腳步往前走

所以 見著你的那一面

我和我的女人 成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