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溪頭的行程

就又跑了一趟沖繩

曬的黑黑的我

心滿意足


迫不及待的 跟回到家的爹娘分享我所購買的一切

我沒辦法帶他們去沖繩 但我能把好吃的都扛回來

這一次去.. 行李有2/3都是吃的

再怎麼塞 都要帶回來跟大家分享


然而 我親愛的娘 總不免一再的提醒 我愛花錢的事

她說 親戚知道我去沖繩 直問我怎麼這麼好..

常常到處去玩 ~ 這樣~ 錢夠花嗎?

賺的錢不都花光了?


那麼... 為什麼要羨慕我好或不好???

我既沒有開口要人花錢養我

也不需要別人幫我打點生活上的一切

旅行 只是我的一個小小興趣

只是一種 我遠離工作壓力 可以健康生活的方式

我的錢 怎麼花? 為什麼總是有人要來關心呢?


我知道 這樣的詢問 是他們對我的在乎

怕我沒有好好的想 讓自己以後不好過

但是 我現在過的很好..

能吃我想吃的 做我想做的 看我想看的

我很開心 能照著我想做的決定去走

而不需要別人告訴我 .. 我可以或不可以怎麼做..


這對我來說 比賺大錢 開跑車 戴鑽石 還要幸福..

你們也能 去吃點美食 放個小假..

不是不行 只是不肯..

我總是這麼說著 因為我真的是這麼認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