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偷偷的給慈媛一個驚喜
所以北鼻訂了星期二晚上的位置
但是沒告訴她 我也會去 XD

為了排到她工作區域的位置
比我們晚到的都已經先進去了 Q.Q
我好餓的說.....

不過原燒南京店的服務不錯~
坐在等待區的時候 還送上飲料讓我們解渴 ^^

這次圖很多 能寫的內容不多
(因為店員介紹肉的部位 我都忘光光啦!! :p)



原燒 南京店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泡菜

很清爽的一道小菜
不過可能醃製的時間還不久
味道還沒有很入味
菜的味道還挺重的 味道也偏酸澀

我們點的是套餐
我的前菜 - 水果優格沙拉



份量不多 一個人剛好
優格醬略酸 配合水果很爽口

北鼻的前菜 - 生春捲沙拉



這個春捲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它薄而透明的外皮 包裹著生菜的脆綠
裡面還有蛋絲跟沙拉、花生粉... 很讚!!
剛好一條分成兩份 我們兩個一人一個 :D

我的 - 蕃茄海鮮湯


北鼻的 - 大蒜蛤蜊湯

我選了我愛喝的蕃茄湯
北鼻則選了慈媛推薦的大蒜蛤蜊湯
我的海鮮湯裡面 滿滿的海鮮料跟一整隻的蝦子
雖說個頭不大 但是很貼心的已經把殼除去了
北鼻的湯裡有約六到八個蛤蜊 和幾顆"完整"的大蒜 XD
我對整顆的大蒜 是敬謝不敏
但是北鼻點的這碗湯 讓我驚豔 @.@
濃濃的蛤蜊鮮味 搭上大蒜的香氣 還有幾葉九層塔
如果現在是冬天 這碗湯肯定能讓人整個幸福了起來!!

冰沙 - 烏梅與檸檬蘆薈


烤肉沾醬 -(左起):檸檬汁、味噌醬、水果烤肉醬


牛豬拼盤



可以依人數做牛、豬的比例搭配
我們兩種肉都吃 所以選擇一半一半
計有三種豬肉、三種牛肉
(牛小排是即將推出的新菜 也請我們試吃看看)
肉的份量約一種四塊
看起來不多 但是吃完也很撐了
而且 店員有介紹 牛肉的三八烤法
(肉汁浮現八分滿、翻面烤八秒鐘、肉呈八分熟)

法式雁鴨


香烤飛條捲


石鍋拌飯







這個石鍋拌飯 的確不像我們在韓式料理店吃到的
上桌時 服務人員詢問我們要乾一點還是濕一點
我喜歡鍋巴 所以選擇乾一點
稍微過一下子 服務人員來幫我們分成兩碗
拌過的飯裝在蛋型的碗裡 還挺可愛的
拌飯裡面加了泡菜 龍鬚菜 還有比較粗的"冬粉"?!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叫啥 :p 但是口感很好
很像是 "野菜燒肉石鍋拌飯" 好吃!! ^^

石鍋鮮蔬

這個就讓我有點失望了~
以為它會是滿滿的蔬菜 很豐富的那種
結果只有絲瓜、金針菇跟紅蘿蔔 = =""
還挺虛的....


甜點要上桌囉!!
我點的 - 桂花紅豆湯


北鼻點的 - 原燒冰淇淋

我點的紅豆湯上那串湯圓 其實是五種不同口味喔!!
直接吃有點硬 但是泡在紅豆湯裡吃 很Q 好好吃
北鼻點的冰淇淋 上面用糖霜灑出「原燒」兩個字
墊在冰淇淋下面的 則是炸過的義大利麵條
雖然服務人員說可以吃 但是我們覺得好硬 好像塑膠喔 XD
冰淇淋很紮實 除了有淋一些焦糖 還灑上黃豆粉
甜而不膩....挺好吃的 (我只有偷吃一口啦!!)

套餐附的飲料 - 熱咖啡跟冰咖啡



我把冰咖啡拍的黑黑的 真是不好意思!! :p

一餐下來 兩個人花了一千多大洋
算一算 也很不便宜呢!!
但是這算是我們之間的補慶祝 (嘿嘿!)
所以謝謝北鼻的請客啦 ^^ 開心開心
而且我們兩個都吃飽飽的~ 挺著肚子回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