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一段時間
想起之前還被朋友戲稱"量產型bloger"

現在的文章 進展速度真是緩慢

算一算 電腦裡庫存的相本還有四五本
再加上週末的吃吃喝喝
我看 再炎熱的太陽 都烤不掉我身體裡的油脂了

我想...
就慢慢來吧...
我喜歡告訴朋友 我最愛吃的小店
有的地方 或許並不是那麼價美物廉
但是我希望能跟大家分享 我所知道的一切

最感謝的~ 是陪著我吃遍四方的北鼻
最感謝的~ 是忍受在吃東西前 等我先拍照的朋友
最感謝的~ 是招呼一聲 就熱情參與合購的同事朋友
更加感謝的...是我活在這個美食國度
台灣的特別 在於它容納了許多種國家的美食
或許並不一定保留原汁原味
但至少讓我們有機會見識

接下來..
我有新玩具可以把玩了!!
還有熱情島嶼等著我去!!
喔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