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一星期去淡水兩次之賜
一次品嘗到捷運站旁的兩大甜甜圈品牌

DUNKIN' DONUTS and Mister Donut

久聞DUNKIN' DONUTS大名~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它們的甜甜圈
據悉是屬於美式的甜甜圈 就已經對它有了"應該會很油很甜"的念頭
(沒辦法 電視電影裡 那些人吃的就是這種感覺嘛)




我們買的三個甜甜圈


巧克力魔堤圈


蜜糖魔堤圈


雜糧巧克力魔堤圈



選的三個都是魔堤圈 當然是因為我最愛吃mister donut的波堤啦!!
看到一樣的產品就會不自禁的下手選它 XD
但是我覺得 我大概被mister donut的波堤養刁了我的嘴
覺得dunkin的魔堤圈 沒有波堤那樣Q的口感
而且 整個口感偏膩甜
一樣口味的蜜糖
卻不像mister donut的蜜糖波堤 所帶給我的驚喜美味

巧克力跟雜糧巧克力也都蠻普通的
因為巧克力是淋在魔堤圈上 所以遇上淡水的炎熱天氣
幾乎全部融化軟掉 整個甜甜圈變的不太美 ^^""

還有一點
因為到淡水那天 天氣很熱
加上dunkin donuts屬於開架式
偏偏又擺的很靠近門口
所以當我們夾起巧克力魔波堤的時候
上頭的巧克力醬沾黏在夾子上 = = 變的髒髒的
還好下一個要夾的也是巧克力...
不然夾到別種口味豈不是很怪?

開放式的確讓顧客比較方便
dunkin也推出不少優惠 價格也比Mister稍低
但是整個質感卻不如mister所給予人的
或許 我去的時間點不好 (太熱了)
但是相對的 就開在對面的mister donut卻沒有這樣的缺點
因為更近 所以比較更明顯.....


Mister Donut (先借用之前的圖片 :D)


新口味: 皇家芝麻波堤




新口味: 鹹香系列 - 奶油玉米巧貝





這次選了新推出的皇家芝麻波堤 還有很特別的鹹口味-奶油玉米巧貝
波堤依舊擁有我所愛的Q感嚼勁 再加上我很愛的芝麻香氣
讓我當下捨棄吃慣了的蜜糖與巧樂奇波堤 選擇皇家芝麻來嘗鮮

黝黑的波堤 灑上滿滿金黃色的芝麻
烘焙過的芝麻更增添它的香氣
咬下去第一口 就充滿驚喜 因為它連波堤本身都是芝麻
黝黑的波提本體咬開之後 入眼的是一點一點的芝麻混雜
整個波堤吃起來就是芝麻香味口味兼具 帶點微甜
對一個喜歡芝麻的我來說 這是個很棒的波堤 ^^

奶油玉米巧貝... 果然還不是我的菜 (我不愛啦!!)
入口的確是濃濃的玉米濃湯味
巧貝是將餡料包裹在甜甜圈之內
吃起來 我覺得偏鹹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很一般...並不特別
我還是愛我的波堤 :D


另外加場播出 星巴克 季節限定


雙莓: 覆盆莓與黑醋栗



星巴克新推出 雙果雙莓星冰樂
雙果是:百香果加芒果
雙莓是:覆盆莓與黑醋栗
除了中杯、大杯的容量 現在還推出了"Venti"
比大杯還大....:D
炎炎夏日 來杯星冰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