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 自己寫的文章

不知為什麼 就是很愛...


作者: cacy (笑容帶了點邪氣) 看板: Poem
標題: 繾綣
時間: Sat Sep 1 01:04:40 2001


我在你的懷中 微笑
新洗的髮絲 散著甜甜的蘋果味
我只記得 這是你愛的....

你和我的繾綣 在那晴朗的藍空下
相偎的是兩人單車的雙影

你和我的繾綣 在那澄橘的黃昏後
倒映的是我倆相愛的雙眸

人說 愛上了另一個人
是為了幫自己找個另一半殘缺的翅膀
是為了填補一顆不知在何時失去的心

那麼為什麼我愛上你
卻還是飛不上我想望的天堂
而心 仍舊如虛無般的空蕩.....

我用我的微笑 網住你的一片溫柔
你用和我的繾綣 圈住了我所有的思緒
也許給予我的一切 只是幻影中的童話吧

by cacy

--

我抓不到你 你走的像風 像霧 像雨...

我在那裡?? 我不在你心底....
我只知道 天.......它藍的很寂寞 像我....
by ca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