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 是一系列的沖繩之行
旅遊相關照片 都在網路相簿中
這裡要描寫的是我們的吃吃喝喝~

這一次的沖繩之旅 出乎我們倆個意料之外
原本預計可以吃遍便利商店的零食
結果每天三餐都被餵飽飽的 挺著個肚子去玩
零食 .. 完全沒胃口呀!! XD 真可惜!!

機上餐點篇 (華航去回)

去程: 早餐餐盒



內容有:(左起)蘋果汁、小點心、葡萄乾、海苔鮪魚捲、豆皮壽司
因為北鼻不吃生魚,所以我吃掉了兩份海苔壽司
他則解決掉兩份豆皮壽司~
我覺得能在飛機上吃到壽司捲 飯還不是生硬的
就已經感覺到很幸福了~ 果然是要飛往日本的飛機呀!!


回程: 晚餐餐盒



內容有:(左起)蘋果汁、巧克力、葡萄乾、麵包、小漢堡
我看大家一上飛機 都忍不住開動
雖然漢堡是冷冷的 還有麵包光摸都覺得很硬
不過看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也就跟著一起啃啃啃 ㄎㄎ

漢堡很普通 麵包則是讓我很驚奇
摸起來雖然很硬~ 吃起來卻是鬆軟
還不錯吃 ^^

另外,我們在那霸機場等待寄行李的時候
有個外國人向我詢問機場開放使用電腦的事
因為我也不知道電腦是出了甚麼問題
剛好機場人員就來幫他的忙

到了候機室~ 我們又看見他了
他跟我們搭的是同一班飛機
要在台灣轉機到德國去
而且趁我不在的時候 北鼻還跟他聊了起來呢

唉 應該把他聯絡方式留下來的
這樣下次可以找他帶我們去德國玩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