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之行的第一天晚餐 其實是燒烤吃到飽
不過因為光是烤跟吃就來不及了~
也就沒幫那些肉片們拍個照了!!
ps:店裡面還有霜淇淋機喔!! ㄎㄎ

相關照片都在網路相簿中~~

接下來是 第二天的行程
日式定食便當篇 (玉泉洞)


烤魚


烤魚底下的蔬菜


我最開心的生魚片
北鼻不吃 通通給我啦!! :D



炸物

這個我沒吃到 :p 只有後面的炸肉吃了一小口
因為北鼻把生魚片給我 我把炸物都給他

豆腐 旁邊的醬汁很稠 還帶點甜


是的 吃便當 還附送一碗麵
完全的就是怕我們吃不飽 要我們撐著肚子旅遊 ㄎㄎ



超可愛的茶碗蒸


杯子可愛到我吃完之後 好想把它暗坎回家!! ㄎㄎ



玉泉洞是很長的一條鐘乳石洞
洞內的空氣不是很好 ^^""
略微陰涼 地上濕滑
不過鐘乳石真的很壯觀 但是不懂它取名的意義 :p

走完整條步道之後 出來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出來還有不少特色商店 還有黑糖製作過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