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帶著小鐵來到北海岸
趁著連日大雨稍稍停歇
讓沒見識過大海的小鐵 上沙灘岩岸跑跑步

也順道帶北鼻來到這間 兩年前的八月造訪過的 「洋荳子」咖啡屋

海倫行動咖啡館 洋荳子咖啡屋
208台北縣金山鄉忠義路29號之1
TEL:02-24082455



一如往常 山邊的氣候變化快速
才剛被豔陽烤過 瞬間就下起傾盆大雨

而洋荳子的客人卻還是不斷
進進出出的人潮
還有趁著雨勢稍稍停歇 就要大批人馬衝出去站定點
把握時間拍美美的婚紗照~
看著新郎與新娘並排坐在圍牆上
身旁是藍白色調的悠閒風情

可惜我太熱 太餓 太渴了~
只記得狼吞虎嚥的把眼前食物掃光
完全顧不得優雅形象啦!!


藍莓鬆餅 100元



薄薄的鬆餅 加上帶有藍莓顆粒的鬆餅
熱騰騰的吃 更有美味的香氣

只是先啃了一片鬆餅的我
就嘴饞跑去先吃蛋糕
等到回頭再吃鬆餅的時候 它已經硬掉了 ^^""


檸檬天使蛋糕 100元





這是北鼻特別為我加點的
因為他知道我喜歡不會很甜很膩的天使蛋糕
店員端上來的時候 我有點被嚇到
因為它真的 很大一個 @.@
後來看到不少人都有端這個蛋糕 看來也算是暢銷商品之一喔

雖然它叫做天使蛋糕
但是我跟北鼻都覺得 它的口感太過於紮實
沒有天使蛋糕細細綿綿的感覺
比較偏像海棉蛋糕了~ :p

但是它那淡淡的檸檬香味
讓我這個還蠻討厭檸檬蛋糕的人蠻能接受的
而且份量還真的不小
我們兩個人吃一份鬆餅 一個蛋糕 就撐飽肚子了 (當然還有飲料啦)


焦糖冰淇淋拿鐵冰砂 & 冰淇淋摩卡冰砂 150元



飲料其實是最先送上桌的
很大的一杯 裡面的冰淇淋也給了好大一球
我的咖啡冰砂放的是巧克力冰淇淋
北鼻的焦糖咖啡冰砂放的是香草冰淇淋
喝了好久都沒喝完 = =
後來因為突然下起的大雨 倉促躲進室內避雨
只能看著兩杯剩下一半的飲料裝雨水去哩 ^^""


婚紗照必照景點 - Model:小鐵

洋荳子的藍色階梯 幾乎已經成了必拍景點
這次特別邀請咱們家小鐵入鏡 來當個Dog Model :D
洋荳子是可以攜帶寵物進去的
不過必須要坐在室外 不能待在室內

我很喜歡洋荳子的服務人員們
因為下雨時 在室外的客人都躲進了室內
而我們是在場唯一攜帶寵物的人
所以盡量的縮在門邊 以求不打擾裡面用餐的客人

洋荳子的服務人員對我們跟小鐵都很友善
也很親切的跟我們攀談
問我們是怎麼過來的 要走那兒回去
還提醒我們有小土石崩塌 叫我們要注意

當然~ 小鐵今天真的是乖到一個不行
第一次覺得帶牠讓我掙足了面子 hahaha
每個人都稱讚牠可愛~乖巧~
更別提多少女生想摸摸牠 (幸福狗呀!!)
衝吧小鐵!! 下次再帶你出去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