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爛陽光下 我們一群人來到基隆
要來尋找 傳說中的『港邊牛肉麵』~~

對基隆 有著還算熟悉的認識
但是這間同事家開的牛肉麵店
一向只聞其名 無緣一嘗
難得大家有這興致 特地為了碗牛肉麵跑到基隆
看吧!! 小薛 我們是很挺你的 :D

正港有牛 才是港邊牛肉麵喔!!

裡面沒有我 因為我是拍照的那個人 hahaha

基隆行相關照片都在基隆 - 港邊牛肉麵之旅


超有架勢的老闆 小薛



牆上菜單

抱歉 拍太晃了 :D
牛肉麵(或是細麵、米粉、冬粉..) 都是70元
如果是點牛筋 就一律是 200元 (價差真大呀!! ^^"")


炎炎夏日涼品- 紅茶與冬瓜茶 (據說有梅子汁)



八道小菜 輪番上桌

















還有超多種小菜



主角: 牛肉麵 (家常麵-寬)



有的人覺得細麵比較棒
我個人偏好麵條的咬勁 所以還是選擇我愛的寬麵
牛肉不會太軟嫩 但是筋都已經軟透了
重點是那個湯雖然看起來很油
但是在經過炎炎日頭的燒烤下 (我們從車站走過去的)
居然一點都不覺得它油膩
帶著牛肉的美味 吸哩呼嚕的吞下肚


怕同桌男生不飽 加點十顆水餃



滿滿的一桌菜 (另外旁邊也是一桌滿滿的)


一個小時不到 我們十個人就把兩桌都清光光啦
大家還邊摸著自己的肚子說好飽
小薛還是很熱情的要幫我們加麵加菜
= = 不行 我已經撐了 hahaha

聽小薛說 他從國中開始就會煮麵
星期六他爹娘都休息 換他跟他妹來賣麵
真的是很勤勞捏~ 加油加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