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這個餅的由來
就不得不再說一次 網路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在批踢踢裡 最常窩的不是合購、恰特
就是在地的雙和版了

雙和版裡有許多熱心的版友 提供大家在地的消息和幫助
我妹就因為借出了一個行李箱給版友
這個餅 就是雙和版友送還行李箱時 感謝我妹的伴手禮

網路 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好亿家 茯苓餅




打開六角紙盒
裡面露出白撲撲的餅
用薄薄的塑膠袋裝著
(我妹說 大陸的塑膠袋都是這個樣 薄薄的)


一張餅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
摸起來軟軟厚厚的 中間有夾了一點餡料
上面還有個福字咧 :D


嗯 看了一下內容
大概主要是糖飴
咬一口餅 真的是超難咬下來的
我跟我妹邊吃邊笑 因為真的是很有趣的口感
有種像是羊在啃紙的感覺
很適合訓練撕咬能力 ㄎㄎ
中間的餡料有點黏牙 也不很甜
家裡一人吃一片 剛剛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