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不能只是一句開玩笑
然後 再用一句道歉
換回過往的一切..

在一場喧鬧中
我穿著鮮紅色的和服
頭髮輕輕盤上

一列一列的答案揭曉
伴隨著一陣一陣的驚呼
我在上面 看見了我所熟悉的名字
不是我 只是朋友..

木造房屋
二樓階梯頂端
穿梭其中的女人們
笑聲 喝斥 酒味 霉味

外面下著雨


零亂的收拾了手邊的東西
有輛車正等著我整裝出發
到那兒?
不知...

雙手漫無目的地
在行李中搜索著甚麼

然後
故事就莫名其妙的開始

『自以為是的任性與脾氣
加上自以為是的要求
然後選擇自以為是的了斷
再自以為是地 說聲抱歉

然後 一切一切 自以為是的回到從前』

不過是句玩笑話嗎....
攏了下鬆垂的髮稍
撇了眼 鏡面反射的影

然後 故事結束

發現正在找尋的 是身上所穿的紅衣
然後笑了笑 起身
往樓下走去


不記得車子開往了何處

印象中 那場雨 驚醒了旅途中的我
我又回到穩固的床框上

距離該醒的時刻
還差上一小時

至於夢
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