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微風廣場 B2 電扶梯正前方的梅森凱瑟
標榜著全台首家純法式麵包
當然 裡面的價位也都不便宜

(OS:那一層賣的都不便宜呀)

梅森凱瑟 MAISON KAYSER
微風廣場 B2
電話:(02)6600-8888
出爐時間:anytime





因為剛吃完TingTing的美味早餐
想說買個麵包進去 邊看電影邊啃
沒想到 = =" 價位不怎麼低呢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波堤的啦 結果太早了 它沒開)

蜂蜜土耳其麵包 65元



我捨棄了我愛吃的雜糧麵包 (Q.Q 因為都好貴)
選擇了大而簡單的 蜂蜜土耳其麵包
照片中 其實是我已經啃掉了三片
才想起自己還沒幫它拍張照片呢..

撇開它的價格不談
這個麵包真的好吃
外酥內濕軟的口感 外加濃濃的蜂蜜"香"
雖然有濃厚的蜂蜜味道 卻不會甜死人
我喜歡啃完裡面軟Q的麵包
再慢慢咀嚼外面硬脆的表皮
一個65元 依我實力一個人絕對吞的完滴!!

其他的麵包看起來都很精緻
只是我還是偏好大而樸實的作法
喜歡這類麵包的朋友 可以到梅森凱瑟 試試這款麵包喔!

ps:結帳後可以請店員幫你把一整個麵包切片 這樣也比較好食用

ps2:其實現在的原物料一直的在漲 微風屬於高級地段
因此 這些理由都會反應在價格上
真的覺得太貴 卻又很想試試口味
我還是會建議購買的人 分次購買 才不會太傷荷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