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 上廁所要排隊以來
對於排隊這件事 其實是很認真的遵守的

但是今天 發生了 惱羞成怒的那位小姐 這件事
讓我自省了一下 我的做法


"惱羞成怒的那位小姐" 這件事

其實很簡單

是發生在我在排隊買甜甜圈先生時
那兩位不知名的小姐 就這樣緩緩的繞過我
擠到櫃台前面 一等店員舉手表示可以服務
就開始點起她們的東西..

而我 卻來不及反應 = =
等到另一個店員招呼我過去時
我對那位惱羞成怒的小姐說了一句
"小姐 下次麻煩妳 不要插隊"

只見那位惱羞成怒的小姐激動的問著她的同伴
我們沒有排隊嗎? 一連問了三次

在旁邊等我的妹妹告訴她
我是排在她前面的

這位"惱羞成怒的小姐"就很激動的對著我說:
那你站在前面就好了嘛....


老實說 我完全聽不懂她這句話的邏輯性為何
所以我繼續的點我的甜甜圈 結我的帳
她在旁邊繼續激動的說了好幾句..
我完全沒聽進去..

現在想想.. 我實在應該這麼做的
當我結完帳 拿到我的甜甜圈之後
應該要轉過頭去 對她露出我最和藹可親的笑容
告訴她..
女人不適合太激動 小心皺紋變多
還有 排隊是種美德 妳需要多多學習

另外請不要惱羞成怒
因為妳講的話 我聽不懂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