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做的料理
但這是 我可愛的娘做的沙拉 雖然很簡單 但很好做~
我當然也會做 也很愛做
夏天 最適合做一大盆沙拉當早餐來吃了!!



因應夏天要到~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娘他們熱中的是地瓜
從一條條的烤地瓜 變成帶皮地瓜冰 = ="
可是 真的好好吃 ~~XD
我那時候可真是被地瓜冰完全低降服
轉眼間 他們也賣了好久的地瓜了

所以他們又開始研發新的菜色
目前 這個麵包只有我們家人跟 少少的人吃過

料好實在不在話下
(當然! 我們家自己做來吃都沒這費工夫)
(只有兩片烤吐司 沙拉自己加 哈哈哈)

重點是 為了銷售對象的考量
這樣一份 只賣25元 = =" 超便宜的
我覺得我每天吃的早餐跟鑲了金子沒兩樣...
台北的物價怎麼可以貴到這種程度呀 ...

目前 我娘試驗了兩種麵包~

較蓬鬆的芝麻麵包



較紮實的大亨堡麵包



兩個麵包 擺一起


光是看圖片都流口水了
我是邊流口水邊幫我娘打包這每一個沙拉麵包滴
還不知道它們會不會被推出
但是到時候造福的又不是我們 Q.Q
中央大學的學生真幸福~
因為他們一個星期可以見到我爹娘五天
我只有兩天 ...而且還吃不到沙拉麵包當早餐

打著打著~我也好想來做這樣一大盆的沙拉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