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昨晚 我陷入一整個的混亂

在迷迷濛濛的狀態下 很努力的睡著

然後夢到 我拿著定期車票 很努力的想搭上快速滿載的火車

只見一輛 兩輛 唰!!! 的一聲 就從我眼前開走

最後一班~ 在沒滿的情況下

我眼睜睜的看著出入口緩緩關上....


關於今早 我在車水馬龍中思考

原來我的人生會過的如此搖擺與難受

是因為我害怕被指責 然後 血液中完全沒有果斷的因子存在

於是我想起了 朋友的一席話

當妳決定了開口說出的第一句話

就已經形成了將來你會遇上麻煩的困境

不論堅持或是放棄 妳都會感受到那種深深的無力感

唯一能給妳方向的 就是所謂的結果 滿意與否


學習到了冷漠與怒氣 卻不會果斷

感受到了他人的憤怒與怨懟 卻不知道該放到背後

所以 我常常好怒 好痛 好煩 好難過

於是

昨晚 我傷害了我最愛的人

今早 終於明白自己所缺少的 並開始踏出學習的第一步

用我所認定 我能接受的正確態度 面對我的問題與挑戰

獨立解決它 並能堅定自己所該有的立場

RUN ONE ! I W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