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料理實驗!!!!!
P1-1.jpg

不過這次不是寫我做的
是我那變得多才多藝的小妹~~(大推大推)
前陣子 她在學中餐 最近她在學西餐~
一下有一整桌的料理可以吃 一下子還有大塊蛋糕可以喀
真是幸福呀~~~(大心)

話說最近我也沒做啥新玩意~
除了蛋糕 就是奶酪 ... haha 下次有新的玩意 再貼上來吧

炒粄條
P1-2.jpg

自家人煮的就是不一樣
料多味美 滋味讚啦!!
尤其我那不愛吃辣的小妹 為了配色 加了辣椒
這真太點睛了!!!
淡淡的辣刺激著味蕾 加上Q嫩的粄條
我狠狠的扒了兩大碗耶!!! 超讚!!

給妳三個大姆指 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