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雖然  上一篇才貼了失敗的抹茶蛋糕
接著我就要再來貼一篇  慘烈失敗的 「抹茶紅豆戚風蛋糕」

一大早應爹娘要求(其實是push) 做了第一次的抹茶紅豆
結果之慘烈  到我不願意承認那是我做的..
頂部一層 居然一整個沒熟  還糊糊的 QoQ..
好失敗喔....

不過很累很開心的逛完西門町 
買到bobi承諾會帶我買完的東西 (開心啦!! 2000元解決耶!!)
回到家晃一晃  突然覺得 我不能甘心早上的蛋糕!!

於是  出現了第二個 抹茶紅豆~ 嘿~
這個蛋糕總算拾回我一點點信心...
當然 它還是不太成功啦 ...  (謎: 誰叫你每次都用不同步驟在做蛋糕  = =")
至少  沒有不熟 沒有塌下去...  ok的啦!!

第二個 總算成型的 抹茶紅豆戚風蛋糕


不過 因為怕失敗..
結果就是 抹茶跟紅豆都放不夠多
蛋糕裡面看不到幾顆紅豆  @o@
抹茶味  我妹嫌不太夠...

嗯 ~  下次已經被預定了別種蛋糕 ...
Hmm... 我再努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