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門 還挺多人看的偶像劇
根據我與我妹的討論結果
這部集所有八股情節於一身的戲
莫名的就是吸引人看..
至少 男的帥 女的美 演得也還不爛

重點是: 笑點要有到!!

最近的習慣 累積一段日子之後
才會去看笨版推文超過50的文章
然後讓自己笑到無以自拔 一定要跟人分享!!

最近才發現
原來我看了二十幾年的風景
換了一個角度 它其實很美
原來跟了我二十幾年的自己
換了一個想法 原來並不糟
細細的 倔強的 哭了
原來我總認定自己不好 很差
原來我還不是這麼的惹人討厭
原來 我的心 很需要很需要被填補...

撕不去的便利貼
是一張張不能抹滅的過去
『加油! 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