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不是故意要把包子拍的很醜
>.....< 因為它冰過再蒸過~ 我又切的不漂亮
結果就是 照片...不怎麼樣 :P
希望不會害大家嚇到 ㄎㄎ
超Q的 Mr Baoz!!


維也納起士包




精燉牛肉包



這次照片拍的 真的是不好看 ^^"""
但是我難得可以吃到傳說中的包子先生
不PO上來真是對不起自己呀!!

牛肉包上面的美奶滋 本來應該是很漂亮的
只不過它被放在袋子裡面 ^^""
已經被壓扁沾的到處都是了

不過我在看過別人的相片之後 有個疑問~
為什麼我的牛肉包 裡面幾乎沒甚麼料?
沒有大家拍的那麼多餡料的感覺 也幾乎沒有肉 @.@
真是讓我百思不解的地方~~

起士包 我感覺是還好~
雖然外觀真的是很華麗~
要是拿到剛出爐 滿滿一盒 五顏六色的包子
應該也會不自禁的認為自己好幸福吧!!

但是...實際吃完之後 也覺得還好
我很在乎皮的質感~ 就算只是普通的白胖肉包子
皮好~肉好~ 就是超級棒了!!

包子先生~ 算是包子演藝界吧!!~ 用華麗形容 :P
下次有機會試到別種口味 也許會能為它平反也不一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