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難得的聚餐~
總算在一陣討論之後 選定了之前跟同學聚餐的杏子
(嘿嘿 其實是我很懷念它的豬排啦!!)
所以這一次 跟大家的聚餐 就讓我舊地重遊了


桌上放置的小菜缽


打開來看 是調味過的蘿蔔絲


帶點甜甜的味道 在等待餐點上桌前
邊配茶消磨時間~~




點菜之後 就會送上的生菜絲(可無限續)

至於桌上的兩種醬汁 我就不再多加說明啦
不過再次試過紫蘇醬 個人還是很不愛 :P
但是還是有朋友覺得加紫蘇醬比較"合味"

我點的 TORO里肌豬排套餐 360元



我還是選擇五穀米~
當然 飯量大的人 可以無限續飯喔!!

里肌炸豬排的切面

真的是很粉嫩粉嫩的呢
像是微微燒炙過的黑鮪魚肚肉
聽店員說 會取這名字 就是因為看起來像 吃起來也像
油脂豐厚 入口軟嫩

實際一上桌 份量超大~
光是吃兩塊都已經覺得快飽了~
再加上它的油脂厚 吃了幾塊就顯膩了..@.@
有圖有真相

畫圈的地方 就是那厚厚的脂肪
差不多 每一塊豬排 都有約1/3~1/2的油脂量
對於女生來說 吃的會很辛苦呀...

不過瘦肉的部份真的是超級嫩~
趁著豬排剛炸好 酥酥脆脆的時候一起入口
滋味不輸TORO喔!!

感謝大家在颱風夜 還拼命的來到聚餐地點
我還在擔心笨拙的我忘了帶手機
會不會大家都打電話告訴我 說不來了 Q.Q
還好我吃的很開心 也玩的很開心

有你們大家 ^^ 真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