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要去吃TEN屋的
來到東區 順便打電話去訂位
卻一直沒有回應~
直接走到原店址的時候才知道 它已經關了

唉 我去東區吃東西的選擇又少了一個了!
我還蠻喜歡那間店的感覺~

總之 下著大雨的天氣 (怎麼跟人約吃飯就下雨呀!!)
我跟Jessica最後決定來一試日本料理
ps: 因為北鼻怕吃生 就比較少會去選日本料理
今天可以吃生魚片吃到爽囉!!! :D

哇哈哈 一大盤生魚片


火間土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98號
(忠孝SOGO對面 Bistro98 7F)
TEL:(02)2752-7822


MENU


擺設


餐具


鮭魚起士生春捲 180元



薄薄的春捲皮 包裹著鮭魚 起士還有生菜
雖然只是簡單的前菜~
擺盤也很用心 三個人 就是剛好三份
不怕有人吃不到~

五品綜合生魚片 480元











請允許我不一一介紹~
因為我對魚的認識不多~
只認得出鮪魚 鮭魚 還有干貝
生魚片都很棒~ 口感爽脆 肉質甜美
不會不新鮮 黏糊糊的感覺
最喜歡的是干貝 搭配薄薄的蘋果脆片
有干貝的鮮甜還有水果甜味 超級好吃的!!

紫蘇葉

其實 我跟Jessica都不能肯定它是不是
因為聽說 新鮮的紫蘇葉很貴
它卻每小盤生魚片都有附上
有試著用紫蘇葉包生菜來吃~ 吃不出印象中的味道
不過 = = 我很不喜愛那種辛口的感覺

花魚一夜干 390元





這是那個月的推薦菜色
又是我喜歡吃的魚干 (曾經自己喀掉一整隻飛魚干)
徵詢過他們的意見 我就點了這一道

沒讓我失望 曬過一夜的魚干
經過燒烤過後 肉質一樣香嫩
但是魚的油脂都已經盡入肉中
經過曬烤的手續之後 外皮雖然有些硬
但是卻添加了咬勁的風味
擠上檸檬 搭配蘿蔔泥 帶鹹的魚肉 整個鮮美了起來

最後那一整隻都是被我啃掉滴!! ㄎㄎ


時蔬天婦羅 180元

有炸秋葵、香菇、茄子
芋頭還有蓮藕片
唯一比較失敗的 就是蓮藕吧
感覺好硬 ^^""

廣島大阪燒 170元



這是有加炒麵的大阪燒~
本來是因為怕點的東西吃不飽
特別點了這個來填填肚子 順便彌補沒吃到TEN屋的遺憾

只不過 我跟Jessica一入口 都有一個似曾相識的感覺
是啦!!
就好像是我們在夜市裡吃的牛排 裡面附的麵一樣
油麵加上蕃茄醬 上面還有一個蛋
活生生就是小時候記憶的翻版
讓我本來要彌補遺憾的 變成更加失望 hahaha
下次不點它了 :P

星期五的夜晚八點~ 外面下著雨
但是火間土的生意依舊很好
看到風格不同的隔間 客人坐落其中
它有個靠窗面的座位 在這樣的夜晚
跟三五好友喝著酒 吃著日式料理
談談事 聊聊天... 情調真的很棒...

三個人 吃了一千七 ~ 日式料理店的消費 果然不低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