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這可是這次去台中發現的好店
雖然它的店面跟旁邊大樓融合的太好
剛好我眼尖的發現到它就在過路口的右前方
以致於我們已經準備好要在路左轉的時候
再奮力的打方向盤往右邊迴轉 直接斜切過馬路
XD 還好沒有車子從後方衝出.

8色華麗拼盤 限宅配


強森乳酪蛋糕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94號(公益路口、信義房屋旁)
TEL:(04)2254-0583
FAX:(04)2254-0584


開盒照


除了幾塊比較有特色的
其他完全看不出來 是啥口味!!



黑派克原味-黑底餅皮


強森原味-白底餅皮

兩種原味中,我個人偏好黑派克
其實兩個原味都很棒 只是我喜歡略帶焦味的餅皮
搭配上濃濃的起士蛋糕 味道最合我口味

強森原味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
起士蛋糕比較清淡 因為餅皮不特殊
所以對我而言 比較一般 適合口味不重的人

這兩種起士蛋糕用的乳酪也不一樣
看店裡的宣傳單上面寫的
黑派克使用的是法國原味乳酪
強森原味則是使用澳洲原味乳酪

這次買的是拼盤 每種口味只有一片
我只能小口小口的吃到它們
正好不會讓我覺得它膩.. :D

雙層綠抹茶

名字是叫雙層 不過實際只有一層喔!
加上它標榜不甜 ~ 結果還真的很不甜
微微的抹茶香跟不甜的紅豆 再加上起士
想的是它應該要很甜膩 卻像是被抽掉了糖份一樣
只留下絲絲紅豆甜味..

覺得雖然不像一般市售的抹茶蛋糕一樣甜膩
表現卻也還是不夠完美~
雖然標榜不甜 卻也應該要有它美味的特色存在才是

草莓冰淇淋乳酪蛋糕

聽到這名字 大家都很想吃它
雖然經過了冷凍庫的洗禮
它依然是很好挖取~ 細細綿綿的

不過味道上有點讓大家失望
草莓的味道不顯 但是隱約可見草莓顆粒在蛋糕上
店家說明 雖然是冰淇淋 卻因添加100%乳酪
在夏天也不會融化 也保有冰淇淋的口感

還是貨真價實的草莓冰淇淋比較好吃 ㄎㄎ

夏綠地法式芒果

這是4-10月限定 店內 7 8 9 月銷售冠軍
使用芒果果泥製成的蛋糕
我的照片將它拍的偏暗~ 實際上的黃要再亮一點
這個蛋糕我只有淺嘗 因為我不適合吃芒果

根據同是試吃團的我妹說 她最愛這個
芒果味濃厚 搭配上起士 風味獨特
入口之後 芒果略微酸 卻香氣四逸
不愧是店內冠軍呀!!
而且夏天吃芒果正當時呀!!

法式可可



這個蛋糕說明上寫著 : 兒童最愛
結果我也是最愛這個!! 原來我是兒童 :P

特殊的巧克力起士蛋糕
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巧克力
有巧克力起士 巧克力醬 巧克力粒
切面看過去也是層層疊疊的
巧克力跟起士也是很合的組合呢

櫻花蔓越莓

強森乳酪蛋糕有一個特色
它有做糖尿病人可以食用的蛋糕
這款蛋糕就是其一
上層白色部份是鮮奶酪 採取少糖 用水果提味的方式

不過冷凍過之後 奶酪部份有結成霜的情況
食用的時候 因為少糖的關係
味道清淡到像在吃清冰 ^^""
但是夏天吃來 會有果霜冰淇淋起士蛋糕的感覺

香水諾曼地

宣傳單上寫著~
使用金色萊姆酒甜煮法式小橘
冰凍後的橘子遇到嘴巴的熱氣會溢出果汁

實際上也沒有這麼誇張 真的有果汁噴出來
但是本來酸甜的橘子經過處理之後
變為甜美 又不會失去過多水份
吃著起士蛋糕之餘 突然多出了咬嚼水果的口感
加上黃澄澄的視覺效果 整個加了很多分!!
送禮訂一整個蛋糕 實在是美味 美觀又大方

這次是很僥倖的找到了這間店
一進門就是好幾箱貼著宅配單的箱子
店裡服務人員跟我們說 ~
如果是現場要提領蛋糕的 已經所剩不多囉
有些特殊口味都要事先先預訂

而且在我們買完 準備要上車的時候
剛好跟老闆擦身而過~
本來覺得怎麼那麼眼熟~ 再低頭看看手上傳單
老闆真的跟商標上的人像畫的超像
算是奇遇之一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