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有一件事 讓你感到愉快

然後 忘了自己身邊所有不愉快的事

偶爾 我們都會羨慕

常常 我們都忘了微笑


以前的我 總認為過好自己的生活 就夠了

不去羨慕別人 不去要求別人 不去在乎別人
維持心中平平淡淡 是我一向夢想的目標
選擇自己所選擇的 然後滿足於所選


最近的我 發現總有些不滿
無論對人 對事 對物 對身邊的一切
也許 身體上的病痛折磨
也許 心靈上的貧乏空虛

我從不認為自己會需要有個知心朋友
因為要找到懂得我古怪個性 又悶又頑固 還要能不生氣
這樣的知心朋友太難
但是 我遇見了 還不只一個
就算只是偶爾的問候 少少的 你們卻是我僅有的安慰

我從不認為 應該與人爭取些甚麼
只要不是會危害到我的 我都捨得放手
因為或許 對方比我更需要它
只是人總是有所物欲 得不到的 會鬱結在心

我從不認為 會有任何一段關係是能永久的
就像我害怕失戀 卻又懂得不是每段關係都會永久存在
尤其是一段沒有血緣的關係
就像辦公室倫理 看似無理 卻又很理所當然的存在
但人與人之間卻是變化無常的
一句老話嘛 改變是永久不變的道理


努力學習拿捏關係 是我主要課題
堅持穩定調適關係 是我必修課程

一個人不可能會過的好
少了賣早餐的阿姨 沒了包便當的阿伯
生活是不可能獨立的 需要幫助的
不然就連吃的東西 都沒得吃了

兩個人也可以很好
可以學習看待一段關係的結束
也要敞開心胸迎接一段新關係的開始
不論是親情 愛情 友情~ 甚至沒有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