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夢醒面對現實的十一月,正確的金錢觀與生活態度,決定了你未來的光明!>

你的內心還對那些慾望貪婪戀戀不捨嗎?

該是清醒的時刻了,你明明都知道,想得太多、想得太複雜,都不是常規生活應該有的,所以本月的你總算還有點現實感,終於覺悟了,瞭解真實生活還是最重要的。

你一向都是很有頭腦的,只是應該將精明往對的方向擺,現在正是個認清現狀、開創錢途的良機,想想以後要過甚麼樣的生活水準吧,遵循正確的管道,努力為現實打拼才是正途。

------
想得太多、想得太複雜,都不是常規生活應該有的--
真是太適合我的一句話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胡思亂想到一種無可救藥的程度呢?如果真的可以恢復到現實,也許還挺不錯的。

只是應該將精明往對的方向擺--
我就是很習慣把聰明用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面,有時候好像做事很簡單一樣就可以達到,但大部份的時候都是自己硬逼自己ㄍㄧㄥ出來的,小累,但是我承認我愛面子,我就是喜歡做到之後被人稱讚的感覺。 (唉,不過大部份都是些關於未來無意義的事呀)

想想以後要過甚麼樣的生活水準吧,遵循正確的管道,努力為現實打拼--
二十幾歲的年紀,感覺上又回到了青春期時代的尷尬期一樣,對於二十出頭的人而言,我們有點年紀了,也開始會說"以前我們怎麼樣....",對於年輕人總有一些些的看不過去,或是覺得他們特立獨行。但是遇上了二十底近三十的輕熟女們,又顯得我們幼稚不會想,對於未來也沒有規劃,明明青春很快就過了,卻還只是想抓住尾巴哀悼一下。

雅婷為了自己的人生規劃,努力的省吃簡用,和她的男友一起努力存錢。反觀我自己,只想花錢買吃的買用的買衣服,更想出去玩出國玩,現實於我而言,就是怎麼也存不到錢的帳戶。雖然一星期工作五天,假日跑去打工,但是還真沒存到錢,問我花到那兒去,說不出來呀。一整個的糟糕。

我想,是該為未來做些準備了,我想過甚麼樣的生活,想擁有甚麼生活品質,我能為它付出多少?可能我不適合省吃簡用,因為我不太懂得為自己減壓,出去走走是我逃脫的唯一方式,不能出去就像無法呼吸一樣,於是,做決定前先仔細想想,自己真的需要嗎?決定了,就堅持到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