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用了這個開頭 就會忍不住想笑

我妹從大陸回來之後 對我推薦這部戲劇---『武林外傳』

雖然對大陸的人沒有太多印象
可是這齣戲劇 笑點很低 ^^""" 很好懂
常常只是段對話 我跟我妹就能笑翻
要不就是兩人在模仿


回歸正題

嘿 我親愛的朋友
這朋友的來頭 可不小喔

他可是我鼎鼎大名的 國小同班同學
算算從小三開始 到現在...
哇塞...十六年了耶...= =

有鑑於他可是名天秤座的帥哥
在下我 = = 還跑去他家樓下要跟他告白耶

不過最後還是只有說了句我喜歡你
然後就無疾而終了........ (唉....逝去的青春呀)


昨晚難得的聊上天
知道單身許久的他 碰上了緣份
總算交了個女友耶.....
對於他前女友的印象太深了 ... = = ....他標準頗高呀
真是令人好奇他的她 是如何

昨晚突然的想起了 自己去告白的那一天
唉唉唉 還是覺得小蠢呀 ^^""

嘿 朋友 ... 好久不見
^^ 請盡力的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