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在電腦前 打出這一句的時候
眼框竟然不自覺的酸了

我覺得 樂觀是一種天性 是一種本能

而我

天生缺乏這一項


對事情看的開 是因為可以接受損失
那麼 當我接受不起的時候呢?

對情緒放的下 是因為可以容忍起伏
那麼 當我無法看開的時候呢?

如果 連樂觀都需要勉強自己做到
這還算是一種 真實的客觀嗎?


常想
想偶爾放縱 把自己擺爛
想偶爾認真 為自己努力

心...卻空的像甚麼鬼一樣
飄飄的 蕩蕩的
變成急著想抓住甚麼


是因為 總是只有"想"嗎?
我不知道....


漸漸的
痛苦變的不想說
只能從文字 慢慢的 一點點的 流出去
因為緩慢 所以痛苦發酵...
邊寫 邊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