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對有嚼勁的東西 無力抵抗
最愛咬咬咬 啃啃啃~

Donut先生的 波堤系列一向是我選擇甜甜圈的目標
所以 當我週末與雅婷走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時
不來個甜甜圈怎麼可以呢!! (流口水)
剛好看到店門口掛著新發售的新品--豆香球系列
嘗鮮 就是忘記肥胖的藉口啦!!

選擇了最保險的口味-- 黃金豆香球 (黃豆粉)
後來上官網做功課才知道
原來豆香球是使用豆漿與新鮮雞蛋 日本進口麵粉做成的
口感主打 鬆軟輕爽 另外還有 抹茶與黑豆可可
(以上資訊來自Mr. Donut官網敘述)
另外再打包了七個波堤 滿滿的一袋出店門 呵呵

黃金豆香球 35元/6顆




光看外表 一整個感覺就很像雞蛋糕 (我愛!!)
咬下去的口感 我本來很失望 (因為我喜歡波堤嘛!! 以為它會QQ的)
淡淡的黃豆粉香 與帶著豆味的麵糰
本來想說 怎麼這麼的清淡... 這麼的鬆軟 (但不像法蘭奇 那種蛋糕口感)

做了功課才知道 原來這是人家主打
吃的出簡單與輕鬆 也不膩
黃豆粉也很適合配個熱茶
比起其他口味的甜膩 這是個很不一樣的新產品

有機會 會再試試它另外兩種口味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