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蛋糕王 <--據說要這樣叫才會訂到蛋糕 (當然是假的啦!)
抓緊跟Kisa約的時間 要來吃好吃的囉!
有好吃的得先趕快把它們都拍照存證

至於他那有趣的髮型 可惜遺漏了沒拍!! ㄎㄎ

圖片過多 請點選 繼續閱讀 ~

可麗餅棒

看不出來是甚麼口味的~




還告訴你結凍前要不要加熱~ 食用前要不要加熱
真有趣....


可麗餅棒 內容

長長的 猛一看還挺像蛋捲的




切成五段 玩疊疊樂
這個可麗餅捲不短
每一段都有我大姆指的長度
鮮奶油餡也是紮實的塞滿整個捲

其實這是草莓口味的
有看到第二張圖的右下角 有個小孔
裡面擠的是草莓醬

直接從冰庫裡把它拿出來切開
趁著裡面鮮奶油還有些硬的時候食用
口感很像冰淇淋 帶一點點淡淡的草莓味..
餡料表現的還不錯~

不過我不太愛它軟軟的餅皮
還是比較喜歡夜市賣的那種脆脆可麗餅


冷凍可麗餅

再來個新玩意~
猜猜它的口味是甚麼?


答案就在外包裝的圖片上喔~
裡面是 鮮奶油+巧克力+罐頭水蜜桃+罐頭鳳梨


可麗餅切面






冷凍可麗餅 真的是做成三角型的可麗餅的樣子
用可麗餅皮完整的包裹住餡料
不過看圖片就可以知道 餡料真的是很少
除了罐頭水蜜桃與鳳梨的味道 (這不用多說了 有吃過罐頭的都知道)
還有一些些的巧克力 (冰凍過 真硬 ^^")

鮮奶油是一整個的膩...
跟上面試吃的可麗餅棒不太相同耶~
不過看它融化的樣子 還真像冰淇淋 hahah
這個可麗餅 我覺得還好


奶皇包

這不是日本進口滴~
在外燴宴席常看見的奶皇包
有鑑於我愛吃奶皇包 (飲茶必吃 ㄎㄎ)
特別試吃了這款點心
當然 跟師傅手工的還是會有差啦



一顆就有89大卡喔~
真是的 一顆小小的捏 @.@


開始蒸奶皇包囉!!








蒸好的奶皇包小小的一顆 ㄎㄎ 小巧可愛
雖然不會有滾燙的餡料流出來
甜甜的奶油餡我還是很愛~
熱呼呼的三口兩口就吞下肚了~

雖然它很小 但是 千萬不能把它當零嘴喔!!


起士條





真的很小條喔~ 看它跟十元硬幣比較就知道了



只有吃到一小口 哈哈~

不過我覺得它帶點我不習慣的酸味
我妹則說是正常的 = =""

底下的餅還算酥脆~
不過體積真的就是超mini~
只吃一個可能會不滿足吧 hahahahaha~
它的酸味有點柑橘酸味的感覺..
我不太愛...


輕乳酪 起士蛋糕






這是比上面起士棒還要mini的起士蛋糕
嗯...說是起士蛋糕
它紮實的感覺 反倒比較像是"發糕" @.@
看我拿在手上的照片~ 是不是挺像的

這款蛋糕的味道很淡
淡到 我吃不出有起士的味道 = ="
而且它口感偏紮實 也不像一般的起士蛋糕
很平實也很普通....


因為愛吃 所以認識了一些賣家
也很幸運的有機會可以吃到新奇的東西
雖然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 我也盡量的寫我的感覺
上面的東西都沒有確定的價格
也都不一定會進口來賣
^^ 有機會也幫他多多捧場喔!!

§。●北海道千層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