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介紹我大學時期 最愛吃的東西之一 - 辣椒麵
自從老闆 老闆娘開店之後 我就變成他們的忠實顧客

細數其中 我最愛吃的是 辣椒麵 辣椒粄條 貢丸麵 貢丸粄條 還有魯肉飯
雖然說 它的價位並不屬於便宜 但絕對是味美 :D
讓我在離開了龜山快三年 還是會忍不住的思念著辣椒的好滋味

ps:這次回去 才第一次看到它的招牌 原來叫做辣食堂呀 :P

老闆的辣椒麵 45元 料只有青菜 麵 跟辣椒 與辣椒醬~
加上一顆自己魯的魯蛋 沒有多餘的配料
麵的辣度是依照客人所點的程度來添加
所以 辣椒醬 是有小辣 中辣 大辣之分喔 ^^

以往的我 碰上小辣就已經喊不行了
這次 久久回去再試 竟然已覺得不夠過癮
還請老闆娘幫我添加了一些中辣的醬
才試一口 哇~ 就請北鼻趕快到隔壁幫我買杯冰的無糖綠茶啦!!!
中辣果然還是很辣滴

辣椒醬都是老闆店裡親自做的
一大罐一大罐存放在冰箱裡
麵條的選用也很特別 有別於一般寬直的拉麵
用比較捲曲 有咬勁的麵條 更能吸含湯汁
讓客人辣個徹底

魯蛋也是一絕~ 魯的夠透卻不死鹹
不論是加在辣椒麵裡或是配上魯肉飯 都很滿足
另外也很推薦它們的粄條
(不過這次回去沒有嘗試 不知道是否與以前的味道相同)


貢丸湯 25元


辣食堂 (在后街後面 快到10元商店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