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北鼻第二次去吃樂子
上次去忘了帶相機
錯過了好吃的大漢堡與蛋捲

這次 換來介紹三明治與班尼迪克蛋啦!!


樂子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交叉路口:近和平東路與瑞安街口
10:00AM ~ 11:00PM
最後供餐時間為 10:00PM
每星期一公休



位在小巷子中 卻仍然大排長龍的樂子





費城牛排三明治 180元
一上桌 厚厚的起士 與 烤得香脆的麵包就讓我口水流不停
三明治的餡料有紅椒、草菇 與鮮嫩多汁的牛肉
炸的香香 脆脆的薯條 與搭配的酸黃瓜(這個我沒吃)
北鼻說 這個三明治讓他想到Costco的牛肉捲
不過costco便宜多了...(但是卡費貴呀 Q.Q)




菠菜班尼迪克蛋 240元
就是將班尼迪克蛋裡的火腿換成菠菜
配餐我選擇了薯塊 有濃濃的奶油味

班尼迪克蛋就是水波蛋 下面有一切為二的英式鬆餅
淋上黃黃的醬汁(我覺得味道偏酸)~再搭上清爽的菠菜
半熟的蛋+鬆餅+菠菜+帶酸的醬汁~ 口味一整個特別呀
或許換成火腿會比較合味一點 :D

中間有點小插曲:
因為第一次端上的班尼迪克蛋幾乎是熟的程度
在跟北鼻討論之後 覺得還是請他們幫我們換一盤
可能是假日的客人太多(外面排隊的人沒少過呢!!!)
所以廚房出菜的品質有小缺陷...
但是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馬上就跟我們陪不是
也將餐點端回 再送上一份正常的班尼迪克蛋
吃到半熟的蛋....真是超級感謝的 ^^



全天候供應的早餐 都有附上一杯現搾柳橙汁 水果(香蕉) 與飲料
飲料有冰/熱 咖啡 紅茶可以選擇 只有冰咖啡不得續杯



巧克力布朗尼+香草冰淇淋 150元
最後當然要用甜點做結尾呀!!
一大塊布朗尼 加上兩大球的香草冰淇淋 150元 超值得的
這種組合是絕配呀!!!! 超愛 ^^ 也超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