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
依我吃飯 能拍照我就會盡量拍的個性
在昨天和Matil相約在桃園衣蝶樓上的 鳥‧台北...
這一餐..
我完全沒有興緻拿出我的pana拍下我吃的東西....

所以以下只有純文字的敘述 + 反推心情

第一道上桌的 是 蟹肉炒飯 250元
據服務生說這是三到四人用餐的份量..
結果Matil的男友因為已經餓的受不了了
這盤他一人獨吞..然後再幫我們加點了一盤

這個炒飯...飯已經幾乎沒有甚麼味道了
蟹腿肉粉粉的 都快散掉了 一點都不新鮮
炒過之後居然比飯還要沒味道 跟飯一點都沒有融合的感覺
更別提我挖到沒熟的蟹腿肉 看到它那青青的顏色
= = 我就把碗裡的飯都剩下了

再上桌的是 泰北辣炒雞肉 280元
這盤比起炒飯 真是美味許多
至少... 它有味道了
用旁邊附上的生菜包裹辣雞肉 算是還挺爽口的
不過 雞肉怎麼這麼老這麼乾???
而且我們自己開發把辣炒雞肉加到炒飯裡吃
不然炒飯都沒味道 吃不下去...

再來是一次一起上桌的月亮蝦餅 280元 椒麻雞 280元
月亮蝦餅裡...咬不到蝦...薄薄的...
只有蝦粉的味道....

椒麻雞更扯..
又乾又硬 裡面還"帶骨"
是炸過頭了嗎 = ="""
我吃兩口就不想再吃了
不過拿它的醬汁扮炒飯還ok...


最後上來的是竹笙雞湯 280元
嗯....雞....沒甚麼味道
雞湯...也是soso...
枸杞跟紅棗都沒煮到入味...
(套個matil男友說的評語 這道湯 是一"絕")
因為這是褒湯的最高境界
它將紅棗的原味完整的封在紅棗裡 ^^""

但是...
不好吃....
一樣一碗之後 就不想動了

本來 覺得開水是今晚最好吃的東西
後來我們改觀了~~~
一致認定 結完帳之後 服務生送上去口味的口香糖是最棒的= ="
咬著口香糖...滿足?! 的離去

為什麼我覺得 湄南小鎮吃到飽都比這頓晚餐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