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批踢踢雙和版 看見有人推薦的義題 義大利麵
想想跟北鼻也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
想說來試試 看能不能開發一家便宜又近的店

(總不能每次都衝台中 只為了吃義大利麵吧 哈哈)


我們點了:
脆蒜辣菇培根
奶油蘑菇培根
義題只有單點 沒有套餐 可選擇單點濃湯 麵包與奶酪

照片
左上:無限暢飲的紅茶
右上:單點的 大蒜麵包
左下:奶油蘑菇培根 義大利麵
右下:脆蒜辣菇培根 義大利麵

大蒜麵包還好 蒜味不重
北鼻點的奶油蘑菇培根先上桌,一看到就覺得它應該奶味不重,因為有點稀的感覺。
他又是那種超級愛起士奶油的人(所以總是念念不忘書報館的四種起士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吃起來的口感還挺像是我煮的= = 味道偏淡...

接著是我的脆蒜辣菇培根上桌,上面的蒜頭炸過 香氣十足,不過辣味就顯得不足
這道義大利麵口味偏重,吃完都是蒜頭味 :P 如果能再辣一點就好了
蒜頭炸過的口感蠻特殊的 一整顆的大蒜我吃不下去 但是這個我卻可以一口接一口
完全忘了等等嘴巴裡的味道會有多恐怖 ㄎㄎㄎ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這個麵少了點甚麼
後來想 應該就是洋蔥吧~
奶油蘑菇培根少了洋蔥與蒜頭的提味
又放了過重的義大利香料(因為我煮東西常加 所以認得出來)

我的脆蒜辣菇培根就是少了點洋蔥的甜味
不過蒜頭用炸的口感還挺不錯的

麵條兩盤都偏硬 有幾口都帶了點"芯"的感覺
所以要咬的比較辛苦一點 ^^
不過80元的義大利麵 如果配料可以再給點誠意 我想還是不錯的 :P

其實我們還有點了個焦糖奶酪
照片拍的不好 所以不想放上來
這奶酪 呃.... 不太建議點
除非你是喜歡牛奶糖奶酪 或是喜歡嘗試新鮮的人
對於焦糖變成了牛奶糖的問題...
我跟北鼻一致默默吃完 不想問對方 WHY?

這一餐
80+80+30+30=220元
arrow
arrow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