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東區的頂好哨子麵
這是我第一次吃哨子麵 店裡的看板有解說
哨子麵 就是乾麵 可以加 蘿蔔 辣椒 醋



魚丸湯、香菇貢丸湯、哨子麵


哥點的魚丸湯


我點的香菇貢丸湯
看起來兩碗湯 湯底應該都是一樣 只有丸子不同
湯不特別 丸子也還好
香菇貢丸不太香 呵...


重點:哨子麵
說它是乾麵 其實也不太一樣
雖然它也有放肉燥 卻不是我們吃習慣的那種台式肉燥
而且裡面的料還挺特別的 有蛋皮 有洋蔥 還有蕃茄 @.@
吃第一口 覺得味道不夠重
所以加了一匙的蘿蔔跟辣椒...
也因為太餓了 所以希哩呼嚕的把它吃光光了

味道很不錯~ 只是小碗就要65....是一個便當的價錢呀~ ^^""
真是不太可親的價格~~ 台北市區消費一定要這麼高嗎...


另外還找了間店 點了飲料來享用我的第一個蛋糕 -阿默 荷蘭手工千層蛋糕
店員說 這款蛋糕比較紮實 (我哥說吃起來像粿啦 = =" )




店裡還有另外一款蜂蜜蛋糕 但是層數沒有荷蘭手工的多 也比較軟 用的是台灣的蜂蜜...
而我偏好紮實口感 所以選了荷蘭手工千層
嗯....蛋糕好吃~ 但是好難切喔~
用它附送的塑膠刀 我好怕把刀子弄斷 ㄎㄎㄎ
配上綠豆沙牛奶 是一個很怪的組合 hahaha 總之開心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