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踢踢合購版上總是會有火紅商品讓大家瘋狂訂購
既上次的 豆穌朋泡芙
後來又看上了 不少人詢問訂購的 蛋捲
福義軒的蛋捲 我沒吃過 但也是很多人在湊團購

這次是我妹看上這家 『幸福手作工坊 手工蛋捲』
雖然大家討論下得知它的個頭小又細
但是一包35元的心動價格 滿1200免運費
讓我們光自己湊就湊了六百元

來介紹一下吧

上排: 四種口味合照
下排: 手作工坊貼紙


四種口味: 咖啡、原味、黑糖、芝麻


側面照還看不出它有多小支,所以擺隻原子筆來比較一下
長度跟原子筆差不多長,直徑也只比筆大一些些

蛋捲是裝在塑膠盒裡,再用夾鍊袋裝好。
打開夾鍊袋的時候,蛋捲的香氣撲鼻而來
真的是好濃好濃的香味
我們家只有買原味 黑糖 跟芝麻
我覺得,雖然香味十足,但是實在是太小支了,真的是"吃巧不吃飽"的
而且,它沒有我們想要的那種酥脆感,摸到它散落的外皮還挺酥的
就很期待它蛋捲本身也有這種酥脆,不過一支蛋捲三口入腹
hmm...還是不夠酥呀.....可惜可惜...
依這價位跟蛋捲大小來說,是沒有便宜到那兒去
口味上,也沒有太特殊到讓人驚豔 (就只有香味有讓我們開心一下下 XD)
不過我家北鼻倒是非常喜歡耶~ 他覺得不會很甜 很爽口 一個人就吞了快一包 = ="
印象中 好像沒有吃過很酥脆的手工蛋捲耶 (之前我妹有買過別家的)
還是喜年來蛋捲最讓我回味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