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老二鳳梨酥專賣店
電話: 02-27888659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6段421號

雖然它是鳳梨酥專賣店~ 不過我要介紹的是它的『蛋塔』
北鼻買過幾次請我辦公室同事 還有我的家人 一致獲得好評
今天的早餐剛好來介紹一下
這個熱量高 卻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





很厚實的一個台式蛋塔 圓圓的像個杯子狀
(缺了一角 是因為咬了一口才想起來自己有帶相機 趕快拍張照!!)
而且每個蛋塔都有自己的外袋 拿到時是不封口的
因為剛出爐還帶著熱氣 要是封住了 蛋塔就會被水氣浸濕 口感就不好了
要撕掉袋子上的膠條 就可以把蛋塔封住放進冰箱了 很貼心的設計呢!!



紮實的內餡
柯老二的蛋塔 就很像一般我們吃到的台式蛋塔
有濃濃的蛋香和酥脆的外皮
剛出爐的時候 熱熱的吃 又香又濃 也不會過甜
放在冰箱冰一下 冰冰涼涼 也不影響它的外皮和蛋香 卻又是另一番滋味
(ps: 它的外皮真是讓人不敢去想放了多少油了 hahahaha )


柯老二隱身在昆陽站旁的一條小巷
雖然不是很顯眼 但是循著香味 其實很好找的
沒吃過它們專賣的鳳梨酥 (我偏好 日出的土鳳梨酥)
很推薦它們的蛋塔喔!!!

蛋塔口味有: 原味、咖啡、黑糖
盒裝蛋塔有 四個 六個 八個 十二個一盒 可以依需求搭配
蛋塔 常溫可存放兩天
冷藏可存放五天

ps: 根據包裝袋上所示 一個蛋塔熱量有 120大卡左右喔!! (可我覺得一定不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