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某個網大的網誌中 看見卡滋豬排飯的資訊
去年第一次用餐的經驗還蠻不錯的
所以一直很想推薦給北鼻

直到昨天難得看醫生前的空檔
剛好來到我們說了好久卻苦無機會享用的 卡滋豬排飯...

可是 這是一次不是很好的用餐經驗...



左上: menu
右上: 桌上擺設
左下: 附餐沙拉
右下: 附餐飲料+甜點

一進門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我因為想拍照 怕影響到旁邊的人
所以要求換到靠近出菜口 比較內側的位置
服務生也是很快的就讓我們換到裡面
之後先送上招待的麥茶與menu



左上: 我點的豬排丼
右上: 北鼻點的咖哩豬排飯 (加送一盤豆腐)
下排: 咖哩豬排飯 豬排特寫

北鼻點餐時 不知道今天的特餐是咖哩豬排飯
是服務生告訴我們 這是今天的特餐 特價 200 元 還送一盤豆腐
很快的我們兩人的餐點幾乎是同時上桌的
先拍北鼻的豬排飯 再拍我的豬排丼
這時候 豬排飯的豬排 肉厚 也漂亮 (畢竟只是豬排飯 不是腰內肉 所以要求不高)
雖然它的麵衣看來並不酥脆 也沒有立起來
換我在拍豬排丼的時候 北鼻讓我先吃了一口咖哩飯

哇勒~~
怎麼是冷的...
咖哩是冷的...
飯也不溫... 不好吃...根本就還沒動到豬排就不想吃了
北鼻也吃了一口 真的是冷的 = =" (我的豬排丼都還在冒煙咧)

於是招來服務生 告訴她們這盤咖哩是冷的 飯也是冷的
她們回應是會再幫我們加熱 就把咖哩拿走了

等到過了一段時間 又"換"了一盤咖哩飯給我們
我們本來想說 應該只是打個微波加熱而已
沒想到是真的 "換" 了一盤給我們

但是換過之後 卻沒有熱多少 頂多是變溫
而且 上面的豬排明顯小了一號
雖然這是今天的特餐~ 雖然這是我們要求加熱(或更換?)
但是這樣的品質真的差很多


換出來的豬排
除了變小塊
肉質也差很多~ 一片切四塊的豬排 就有三塊是這樣的肉
幾乎都是油跟筋 上面還有血絲(沒熟?!)
最後這塊肉幾乎沒咬過就被推到一旁了

趁著服務生要來幫我們收桌子的時候
向她們提出了這個問題 得到的回答也很制式
因為點的是豬排飯 不是腰內肉
所以一定會有筋的....
那這一整塊的油跟血絲 就當沒看見了嗎?!.....怪怪

總之結了這頓兩人四百多的餐點
下一次 不會想再踏進來了.....

有時候 都會提醒自己不要點店家推的今日特餐
因為便宜 (也有可能是在推滯銷) 所以品質很難控制
這次是點了之後才知道是今日特餐
剛上來的第一盤 雖然冷了 但至少豬排的品質還能接受
不過後來換上的那盤實在就是太差了.. 令人失望
寧願不要那盤附送的豆腐 = = 我要穩定品質的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